close

好久沒有到夢時代閒晃了
某天興致一來
跟P先生撒嬌一下叫他帶我去
幸好他的惰性還未甦醒
不然大概會用一百個理由不出門。

 

一到夢時代
先是隨便亂晃拍照再閒晃
因為我們並沒有想要揮霍甚麼
純粹想亂晃
但因為我們在出發前已經吃了午餐
所以暫時無法容納其他食物

 

夢時代約會日  
(黃先生拍照真的很有待加強)

逛到一半時我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夢時代-波哥茶館

 就是這顆很可愛的蘋果呀

夢時代約會日

 

 

這是菓風小舖的焦糖蘋果

 

其實這個應該已經瘋迷一時甚至熱潮期早已過
但真是不好意思我本人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覺得可愛所以還是決定嚐鮮啦

一個100元 (接近,價錢忘記了)

上面標榜的是使用青蘋果
但是我們吃到的是一顆正常一般的紅蘋果
青蘋果微酸加上焦糖應該會是絕配
紅蘋果本身就會甜再加上焦糖整個就是!!!!
甜到膩阿

蘋果他幫我們分切4份
我們各吃一個就受不了了
很有同感的是不會再嘗試第二次了(恩)

 

接下來就是下午茶時間啦~~~~

波哥茶館

(總算切入正題 哈)
可是我忘記拍菜單了
所以只能說一下我們今天吃了甚麼

 

 夢時代約會日  

(乳酪肉片三明治 $200 套餐)

因為黃先生深愛有關任何起司乳酪類的餐點
所以點餐一定是這系列的

 

夢時代約會日  

(草莓甜心 $220 單點 )

本來想點巧克力的
但是覺得每次甜點吃都巧克力很不優
所以今天換換口味

這邊的蜜糖吐司是使用丹麥吐司
超級對上我的口味阿
滿滿的草莓再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真的覺得超幸福啊(灑花轉圈)
下次想再嘗試其他口味

 

 

吃完了也到了傍晚時分
沒地方也沒購物目標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夢時代之旅。

非常潦草的結束(昏倒)

 

 

 

夢時代交通資訊

騎車某一捷運站(我們是到後驛站)選擇南下往小港的捷運到達凱旋站下車出站後會有直達夢時代的接駁車

不藍騎車要騎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